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歐姐姐珠心算檢定


星期天一早就殺到"文昌國小"去,要不是早上有點陰
我應該是會騎噗噗載歐姐姐去
結果繞了一圈沒位置停
看到一個日本料理店的停車場,有告示片寫著:"營業時間內,外車勿停,違者拖吊"
心想09:15開始測驗,09:30就下一堂了
所以頂多09:35就會被"趕"出學校,這時候,日本料理店應該還沒營業吧~~
就停了進去
結果這一堂測驗不知道在拖什麼的.......
三分鐘的檢定,竟然讓我到了09:50才出學校
馬5果然就被關在柵欄內了......
只好硬著頭皮進去日本料理店,請他們放"馬"出來
或許是他們習以為常了,店員沒有什麼為難我,但也沒什麼表情
我猜心理一定在OS:又一個"白目"的

有人說找不到"歐姐姐"
我放大一下圖囉~~
正中央那個綁大陸妹頭的(被擋到)

忘了,插個旗子就知道了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