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比賽開始的布瓦



(↓這個紙糊的彈珠台一個竟然要價$399)

其實我對"星光幫"不太熟(倒是對"超偶"比較熟)
但我知道有"盧學叡"這個人
有一次我看到MTV裡面有他,還以為是MTV的演員......
我還跟歐媽講說,你看很像那個"布瓦"......

今天心血來潮GOOGLE了一下......
是啦~~沒錯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