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[3C]解除U1010 3.5G之GPS封印

首先恭喜$imon得到老闆娘的首肯(給我滾~~)回台灣了(**註一)
這看起來好像跟U1010 3.5G解除GPS封印無關,只因U1010在$imon身上咩

昨天下午突然接到$imon電話(不再是用阿陸仔炸騙集團手機撥的)果然跟我想的一樣,回台灣了~~

想解除GPS封印是大概前一兩個禮拜的事,看到有人在討論區說的,不過每個人都龜龜鱉鱉,不太願傳授解除封印大法,不是不回應就是搔不到癢處......

這邊我就來傳授解除封印大法,畢竟這是OK的喔~~

說穿了也不過是一個UPDATE 3.5G網卡的Firmware動作,而且還是在Fujitsu官網上的,沒有什麼不合法的啦~~

請上官網(**註二)
http://support.ts.fujitsu.com/com/support/downloads.html
在右上的Full text search Software欄位輸入"Firmware Version F1.2.3.15 for MC8780"後,按"->"
這須要一點時間來跑,等等吧~~
會出現一堆
下載這一個吧~~
"Firmware Version F1.2.3.15 for MC8780 plus HSUPA enabling for older Modules"
解開後是一個執行檔,COPY到U1010去執行,大概10分鐘內就搞定了~~

第一次開起來GPS捉的比較久,之後就都很OK囉~~
來看圖吧~~

不用晒超過一分鐘的太陽,GPS訊號就跑出六顆衛星了
讚啦~~
一整個奇檬子意吶

這些龜龜鱉鱉的人,實在有夠無聊咧~~

註一:話說那一天$imon不被放行回來聚餐,我提到老闆娘只有兩句話:(1).不准走(2).給我滾~~
註二:不要一直在官網那個下載頁,猛輸入S/N,不會有什麼出現的啦~~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