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這是啥米車牌

我不是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車(我知道是瑪沙拉帝......)

我知道將來的新車牌是"三位英文字-四位數字",只是上路了嗎??

車牌的字,感覺就"假假的"......


下班路上不巧遇到......
一路真的是只有一個感覺,"老子就是有錢"......

不但亂丟垃圾出來(雖然我不知道他彈了什麼東東出來......)
還不打方向燈的,很懷疑方向燈是歹去的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