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2012.12/14(五) 永豐棧下午茶

原本沒有要去的......
不過還是去了~~
騎小折路過新光,遠百,市政府都有佈置耶誔樹......

這是父女的對話......

老實說來永豐棧不為了別的,就等這個跟"抽獎"......


抽獎呢??想當然是沒有抽中囉~~
有三個無線滑鼠,行動電源,外接硬碟......


後記:
1).現在下午茶已開始有"鹹"的了嗎??永豐棧有,上次裕元也有......

2).當要抽"行動電源"時,我還喃喃自語,不要再抽到"行動電源"了......
原來是我想太多了~~

3).就快結束時,歐麻馬打電話來......
原來是要我"順便"去大墩收衣服......
哇哩咧~~歐拔把騎小折咧~~
永豐棧騎去大墩是不成問題,因為是下坡......回來就慘了......
看來我今天運動量夠了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