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2012.11/16(五) 市民廣場頭一遭

記得SONY上個月就有個公告說:SONY XPERIA TEBLET S防潑水功能有問題,須要召回處理......

沒放在心上,不過昨天下班回到家後,接到客服通知,幫我報修,再請維修站零件到貨通知我拿過去維修......
今早SONY維修站就來電,希望我可以晚上08:00前送過去

說實在晚上08:00前對我來講好趕喔......
維修站在市民廣場春水堂那一棟的三樓
心想既然來到市民廣場附近了,就帶三小繞一圈囉~~

有人在表演......




又是全景圖......

市民廣場有個很大的草地......

沒停留多久就回家了
這張是SONY NEX-5A的傑作(不開閃光燈,在暗暗的地下室一樣可以照得這麼亮)

沒想到一進家門,完修的簡訊就來了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