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剝皮蕃茄

上禮拜,JOAN給了我一大袋的蕃茄(也不知道謝哪樁??)......
原本看到不知道誰的MSN寫到"大家瘋醋釀蕃茄"......
不過我回家已經忘了
是今早JOAN就拿了一盒怪怪的蕃茄給我......冰(原本以為怎麼對我這麼好......)
"怪怪"的意思是......這些蕃茄都沒有"穿衣服"
回家後也來學一下......
洗好蕃茄備用

下水......煮一下,好剝皮

歐拔把找不到"梅子醋"......只有梅粉跟梅酒......


第一批完工,上一點梅粉,給歐姐姐跟小姐姐試吃~~

被嫌酸跟鹹......
就放著,我繼續剝皮......
第二批的,加了梅酒,冰進去冰箱......


等我忙完回來時,三小把第一批的吃完了,說還要.......
所以我只好把原本要當正常蕃茄吃的第三批也加工了


至於梅酒蕃茄會是什麼滋味??~~"哇蛋"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