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到底NOKIA E71能不能上最夯的facebook

雖然我知道NOKIA N97有支援facebook
但我手上握有N97的短暫時間內並未測試
不過看到電視廣告,相信應該有支援大部份功能吧~~我猜
那我現在手上的NOKIA E71到底能不能上facebook又能支援多少呢??
來看看吧~~
先用E71內建的"網路"來看看

水啦~~
連上facebook首頁了(也登入了)

捲到最底下,看到了一個E71什麼什麼的

喔~~
是facebook mobile for E71




安裝好了,出現了一個小小的"f"圖示

點看看吧~~

cow,無三小路用,應該只是個捷徑去開啟facebook首頁罷了~~

咦~~fring也有看到一頁"f"咧~~

點進去瞧瞧~~
哇~~看到我失散十年的老同事

想點開"動物樂園"......啥~~不支援

只能看到一些個人"塗鴉牆"等等資料

在失望了好一會兒後,雖然有想要找其他的瀏覽器試試,不過也忙忘了~~
今天隨口問問$imon
他說用skyfire啊~~
有支援E71的
好吧~~下載來裝看看吧~~


進facebook看看囉~~

讚啦~~
這是"動物樂園"的晝面

進去看看

來嚇嚇歐媽媽的綠孔雀試試

達陣成功

不相信嗎??
歐爸爸最愛說有圖有真相

進一點看

我看到有人舉手想發問,說吧~~
什麼......倒數第二張看到好多隻腳
那是歐弟弟躺在人肉沙發床上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