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

大家來找碴......

這張"動物樂園"截圖有什麼奇怪的嗎??

-> 紹興鴨頭暈嗎?? 那素熊啊~~
-> 歐爸排第"2" ...... 好像我知道錯了,我會努力幹掉黃小妞,坐上寶座(但她跳級太快了,我......)

-> ......

沒看出來嗎??
是我有"11"個酷幣咧~~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