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

"好人有三寶:請客、車伕、修電腦 !"

這是今天偶然在MObile01上看來的.....
還好我遇到的case都沒像他們遇到的那麼刁鑽
......有修不好的,原價買回去的......
......有幫同事,結果才知道幫的並不是自己認識人......
......有代購,結果還會懷疑賺了一手的......
果然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
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覺悟了~~
所以我只幫人做整理修復系統(中毒重灌),代購一律婉拒(請自行去nova買,原則是你不要買比在pchome看到還貴就好),老實說我也沒時間精力去詢比議價......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