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

[轉貼]NOKIA月餅(MoonCAKEs)

NOKIA給的月餅,是請星巴克代工的喔......


看到的狀況是:
A.挖靠......居然有NOKIA月餅......
B.挖咧......竟然還是星巴克代工的......
C.打開包裝......挺可愛的有四小盒在裡面......
正當我想要丟在旁邊的時候(因為我是那種對月餅沒有興趣的人......)
有一個同事打開了其中一盒......接下來的就是滿場尖叫......
哇!!!手機月餅......
挖~~ 3系列......滑蓋機......LAmour系列......


哇......哇......


全部人都尖叫尖叫......
特別把月餅拍下來......


我只能說......

我輸了......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