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

2006.06/25(日)逢甲吹泡泡


好久沒有進逢甲了
上一次是進久正前去辦證書(所以也有兩年半)
現在逢甲校園內竟也跟新光三越一樣有供小朋友玩水的噴水池
歐姐姐:爸爸你看

歐姐姐:我也要去玩
歐爸爸:不行

歐姐姐:哼~~

歐姐姐:不給玩,把你砰砰

歐姐姐:預備

歐姐姐:舉槍

歐姐姐:瞄準

歐姐姐:發射了

歐姐姐:我拍

歐姐姐:我拍拍

歐姐姐:我拍拍拍

來看一小段影片吧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