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

總算帶歐姐姐去坐旋轉木馬

還沒坐前先留影~~

這是票根,一票50元(另外還可以憑發票到B2F的SEGA去換五個代幣)

我不知道一張票可以坐一個小孩另可一個大人陪同
我已經先買了兩張票......所以總共就坐了兩次
歐姐姐實在超沒膽的,起先不敢坐在木馬上,所以我們只好先坐在椅子上了

我跟她說了好久,第二回的時候才被我半推半就拉到木馬上......(這次整個旋轉木馬只有我跟歐姐姐)
不過我沒法拍到照片或影片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