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

SIMMAX雙卡待機

這次Jason要介紹的是傳說中的雙卡待機~~來自SIMMAX
先看一下外包裝吧~~

拆出來囉~~
這是正面,可插第二片的

翻過來看看,沒什麼特別~~

好吧,卡都拿出來吧~~
台哥大的是一般GSM(有開通GPRS);中華的是新辦的3G卡

第二片卡放上去囉~~(順著緊緊的插座硬插進去)~~喔鳴~~

再把第一片卡軟排插入手機的GSM卡位置

現在再把第一片GSM卡插入手機位置,底下壂著軟排囉~~

兩片卡都裝好了~~
那就放上電池吧~~

用個貼布先固定一些,因為JASON要來拍厚度照了

確實有一點厚度在,要把背蓋蓋上去,剛開始確實怕怕~~

先看一下沒有裝雙卡的厚度照片~~

再看一下有裝雙卡的厚度照片~~這一面似乎看不出所以然~~

軟排轉彎處是我最擔心的地方~~

看一下背蓋,是似可以做點文章,不過我懶了~~

就這樣結束了嗎??
當然不,雙卡待機還是有它的厚度在,因為卡的位置偏在另一邊,
從這邊就可以看出端倪了
這張是沒裝雙卡的厚度照片~~

這張是有裝雙卡的厚度照片,確實有差,實際操作時是須用點力把背蓋扣上去的

這樣就完了嗎??
來看一下手機上的操作吧~~
不須另外裝什麼軟體,裝上雙卡待機後,就會出現如下的"SIMMAX"

點選進去後會出現如下:(星號等在SIM-1表示現在是第一片卡待機)

選了以後就會出現,然後將手機重開機
(原廠宣稱不須重開機的,可能因為SonyEricsson P910i的關係吧~~他須要重開機)

另外第三項選擇"Set Time"就是輪流待機的時間
(1~9分鐘皆可,如設定為"0"表示不輪流待機,須手動切換)

我不想自動輪流待機,所以我設定為"0"

一般我都是用SIM-1(接聽及撥打電話)
如果須要用到3G上網少手動切換到SIM-2
~~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