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德國豬腳~~

熟一點的親朋好友,都知道我不敢吃肥肉的~~
但是我看了12月初褔委會發的DM,有廠商要來擺攤賣德國豬腳~~
因正逢老婆在娘家坐月子,
所以我就想說買兩顆回去給大伙吃吃~~
(其實是我自己看了想吃:$)
懂得吃豬腳的人都知道
豬蹄好吃過大封
肥肉好吃過瘦肉
......
可是我偏愛吃大封內的瘦肉
~~~~~~
單單這樣說,我相信看倌不知所以然
來看看DM好了
(記得拿紙巾擦口水喔~)

什麼,圖太小,看不清楚~~~~~~
放大一點囉~~

啥~~還是看不清,
好吧~~

再放大一點(真像是刑事在辦案,要求將照片局部放大):$

這樣豬腳有夠大隻了沒啊~~

1 個意見:

Blogger $imon 提到...

銝�甈∟��敺����靘踹鼠���鞎瑚��隞�
������靘輻��頝舫����唳��摰�

星期四, 12月 29, 2005 10:07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