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今早的小擦撞


早上傾盆大雨......
當然這只能說是"借"口~~


雖然應該我錯大部份......但都只有小擦傷
開口就跟我講給她$3,000私了......
奈何歐拔把並不想(再加上我手上還真的沒那麼多現金咧~~)
所以就......請警察來處理了
警察也覺得小事,問要不要私下和解,她就開始推說我不肯,我說$3,000太多了
警察問她有談的空間嗎??她就開始堅持說她遲到扣錢......就是要$3,000
只好讓警察處理了
不過人無傷,只有車損屬民事(須要自己橋,警察不介入)
那就到時候再來談囉~~
請來警察做記錄也好,免得又在那有的沒的.....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