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

2013.08/17-18 驚魂記


星期六我們都起的晚,大概10:30才吃早餐......
所以三小說午餐吃不下,那就先睡午覺再說
大概一點多時,我一直聽到一個小小聲的咳......
後來發現是歐弟弟吐了......
然後呢??叫沒回應,眼球定住看右邊,全身癱軟
趕緊簡單清洗一下
開車送林新急診(因為離最近......)
--> 以後小孩子有須要急診,建議直接送中榮,中國......林新實在缺太多,尤其"錢"缺很大......
急診醫生說有"震顫"
後來開始抽搐,所以馬上打了半隻鎮定劑(希望讓他睡著,舒緩一下)
原本已經開出住院單了(真的是缺很大,好像都沒人要住的樣子)
不過兒科來會診,就建議轉診到有小兒急診的教學醫院
-->(這位兒科醫師還算還滿有醫德的,畢竟只能處理眼前,但無法進一步幫忙做檢查,留在林新又沒用)
歐拔把想說中榮比較近,就選了中榮
來到中榮,歐弟弟都還在睡,因為在林新有打鎮定劑
直到後來看到歐弟弟這個睡覺時的招牌動作,總算可以放心了一點......


隔壁床的超人也病倒了......(穿超人T恤)

大概七點多,歐弟弟已經醒了,確定是已經恢復正常了......就要來開始魯了

先打打電動好了

這個表情就是在哭喊找媽媽......

繼續玩

右手打點滴,左手還是可以玩
影片長度40秒,檔案大小11.6M

歐弟弟一直吵著要回家......
醫生意思是叫我先給他吃點東西,觀察觀察......
奈何歐弟弟沒穿鞋子就來了,又不讓我離開,只好請醫生讓我們直接出院......
然後急診的主治醫生跟我說,如果再回來要重新掛號......哇哩咧~~吥吥吥
歐拔把抱著歐弟弟出了急診,想攔個小黃去永褔夜市,結果......半台都沒有
結果還是歐麻馬來載我們......像是落難的父子一樣
總算來到夜市了,因為中午沒吃,晚上在急診實在也沒胃口

沒想到......
買回家吃完後,要幫歐弟弟洗澡時......
歐弟弟說他想吐,吐完後,又全身癱軟,眼球又定住了(固定看左邊)
不過叫他是有回應的,可是眼球不會動,但會轉頭看人......
一整個覺得還是不對勁,所以又回來中榮急診
掛號的阿姨,聽了一下描述,看了一下時間
她說急診12小時內(還是12點內,我沒聽清楚),應該不用再收掛號費
-->果然驗證了醫生都會恐嚇病人......(是自保免責,還是省事事省呢??拜託又不是不知道急診醫生都嘛在忙裡偷閒......)

最不想待在急診過夜,還是發生了......(跟歐弟弟外宿中榮兒科急診)

歐弟弟睡得很熟(歐拔把溜出去7-11買明早要吃麵包跟飲料,順便移一下車)

這個輪椅位置,隔天就消失了,因為中港路在做工程,所以都先塗黑了

大概四點多,歐弟弟醒來了......一切又恢復正常了
不過我跟急診兒科醫生說,等早上吃完早餐觀察一下,如果沒有吐再出院......
中榮可能病床是一位難求(所以想都沒想要我們住院)

早上八點多吃完早餐,沒事了,歐弟弟也開始不耐煩想回家了~~

正在辦出院,這時候小阿姨剛好打來問情形
後來我才知道歐姐姐跟小姐姐跟著黃小弟打包回家了
讓我們可以專心顧歐弟弟(其實我們還有好鄰居隔壁阿姨這個幫手,中秋已經訂好了石頭烤肉,慰勞一下,大家都辛苦了~~)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