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

冰淇淋酥杯


話說有一天歐麻馬在問......
哪裡可以買到包冰淇淋的(不是酥杯,是辦桌在包芋冰的"漢堡皮")
記得以前家樂褔有看過
於是帶三小去來溜溜,不過因為沒找到,又去雜貨店也沒問到......
回頭路過楓康,進去也只找到脆杯(像煎餅那種皮)
三小每個都擺臭臉給我看,("似乎是我不買,而不是沒找到")
今天去永褔收衣服路過愛買,總算找到了
一盒16支要價$26,把僅剩的兩盒搜括了

傍晚去圖書館還書,路過家樂褔,進去想買冰淇淋......(因為酥杯已經買到了咩~~)
但是

沒想到雅方的冰淇淋一盒$58送酥杯一包(雖然只有6支)
心想一家五口應該一盒不夠,促銷小姐也再加碼,買兩盒除了送兩包酥杯,再加碼送面紙一包......
最後促銷小姐可能想下班了,還是說因為看我帶三小
所以把僅剩的三包酥杯都送我了......真是賺到了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