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陶板屋補吃大餐


黃小弟前腳才被小阿姨接走,我們一家五口後腳就出門了
準備來去補吃一下大餐
因為四月份有兩個壽星......
每次去陶板屋總會領一些"去之可惜,食之無味"的紀念品......
x1
x2
花旗饗樂卡刷卡禮是一個陶瓷的長方形水菓平盤(之前是圓形的)






順便把上回送的幾張甜點券給用掉......(後來是打包,"紫米芋頭"x3)
x3
歐拔把是很久沒來了嗎??"碧綠牛肉"的擺盤有改了咧~~

連飯糰也變形了(之前是3D立體球形,現在變2D平面球形了)





三小都忙著滑手機......


小姐姐竟然躲在桌子底下去玩......(真是好氣又好笑......)







這次雖然是來慶生的,不過沒借壽星帽來開薰.......
歐姐姐竟然說她沒戴過,好在歐拔把有照片為證(真的是"有圖有真相"......)
這是2011.11/30陶板屋


後記).
忘了提了,回家路上經過華夫,帶三小進去買麵包,歐姐姐走在最後面,我突然聽到有人叫住歐姐姐......
原來是她們導師......
上回我就聽歐吉桑在問我,劉老師是不是住附近,他遇過兩次......
要離開的時候,我問歐姐姐:你要去跟老師再見一下嗎??竟然回我:"不要"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