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

2013.02.24(日) 又來上石"溜"三小......


話說才去市議會騎不到半小時的卡打車,三小就說要去上石國小溜滑梯......
因為車沒地方停,所以就先回家,再走路過去囉~~

圍牆內種有"櫻+桃"花......

很喜歡看這樣的畫面......


上石國小有附設幼兒園(樓下的小朋友就是讀那,據說有放寒暑假的......)



有很大的一組溜滑梯......

教室門口出來就是一個可以同時三個人溜的溜滑梯......



來喔~~轉移陣地......


這個溜滑梯就又不太一樣囉~~
很像在溜滑水道,速度還滿快的,下來不趕快閃人,屁股就會挨踢了~~







這邊是操埸

先來兩張全景照,很多人來溜小孩......


大大的司令台(不過我們以前國小都這樣啊~~)

歐姐姐可以爬上去,小姐姐就還要加油......

還遇到小姐姐的同班同學......

我只記得有拍到這個,不過我當時並沒有認真去想過......
回來看了看照片我才想起來這件事
話說這個爸爸用電動吹泡泡給小孩玩,不過我覺得這小孩並不怎麼領情
倒是歐弟弟一直過去要捉泡泡

雖然說這位爸爸爸沒說什麼(但我猜是煎餃在心裡......)

這個爸爸可能開始受不了了,用手指揮小孩


不過你看歐弟弟到處跑到處捉,那個小孩也跟著到處跑......
其實小孩的世界真的不是大人所想的......

換場地,來去操場對面的單槓場.......









歐弟弟很用力的"結屎面"


換隔壁的獨木橋......(上石國小真多設施,跟我們以前國小一樣......)






來張幼兒園的全景照

回家.....
路口看到"華夫"在門口賣湯圓(因為今天是元宵咩~~)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