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

我跟歐姐姐說我也有去過"雷門"喔~~

昨晚不知道看到哪一台電視在報導"東京迪士尼"米老鼠已經8x歲了,迪士尼只要有米老鼠圖樣的都很熱賣......
心想來去找找看去東京度蜜月的照片......
結果有發現這麼一張

我轉頭跟歐姐姐講說,你看這樣的照片才知道我有去過"雷門".....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