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2011.10/29(六)陶板屋

話說上週公司說要發餐券(鼎撈x2),不過沒履約保證而重新表決......
後來在(西堤x1,原燒x1,品田x2,千葉x2)中,"原燒"得票最多......
既然選中原燒,就想說賣了來去陶板屋囉~~
還沒等到餐券,就先來去陶板屋......:$

10/29(六)歐姐姐還要去安親班補半天課,接下課就直接殺去"斜對面"的陶板屋


河南路的陶板屋是今年五六月才開幕的,一直想去吃又找不到機會(上回是N年前公司發餐券,跑去科博館前.....
好遠又不是好停車......













我後來看到了好像也有一些贈品活動或者配合信用卡有贈品的,不過好像都要上網下載贈品券......
有要去消費的話,記得先上網查一下吧~~

王品的店真的是好多喔......
王品 www.wangsteak.com.tw
西堤 www.tasty.com.tw
陶板屋 www.tokiya.com.tw
原燒 www.yuanshao.com.tw
聚 www.giguo.com.tw
藝奇 www.ikki.com.tw
夏慕尼 www.xiamuni.com.tw
品田牧場 www.pintian.com.tw
石二鍋 www.12sabu.com
舒果 www.sufood.com.tw
曼咖啡 www.famonn.com

另外我似乎有看到認識的人,只是我叫得出來他名字,他可能叫不出我名字吧~~
我們並沒有相認......其實他也發褔很多......

後記:
忘了補上費用了
大人$549(含10%服務費)
兒童餐$$440(含10%服務費)
這次除了叫了"香蒜瓦片牛肉,陶板香煎牛肉"外,也叫了一個兒童餐-陶板魴魚

這樣一家五口剛好夠吃,也花掉了$1538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