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升速了ya!


不過我覺得很瞎......
上回我查詢的時候,說叫我等.......
今天又收到hinet通知,可以上網查詢升速情形
就看到升了(10M/2M -> 12M/3M)
其實這種升速又不須換設備或到府服務的
我猜如果機房線路沒有鎖的話,頂多就是調小烏龜......
不然就是小烏龜沒有鎖,直接從機房調......

幹嘛搞得好像皇恩浩大一樣......老實說我並不在乎頻寬10M/2M->12M/3M(多少人感覺得出來差異)
我比較在意的是月租能不能降.....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