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ANDROID>我的手機行車記錄器

自從上禮拜五入手GARMIN-ASUS A10,免不了要來個車架
雖然歐拔把車上早就有NOKIA原廠通用型車架.......
但是A10有自己的車架,而且一上車架會自動開啟導航畫面(這是A10其中一個訴求......)
講到這裡,歐拔把要抱怨一下,在永褔路上的"大X通訊,X田通訊"不夠誠實,當初網路上面曾經回應問題(雖然不是我問的,不過我是因為看到才會去的)表明了原廠車架+悠遊卡背蓋合購價格,但當場竟不認帳......做生意不夠老實......反正也罷,這種店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
離題了,實在沒辦法,歐拔把也不想計較,但兩百塊也是錢,一家五口可以換來一頓溫飽.......
哇哈哈......
真的離題了,我要講的是一套ANDROID上的行車記錄器,叫"DailyROADs",官網在這DailyROADs
來看幾張實機照片(非截圖)
這一張是我早上上班的途中拍的,把角度橋到剛好可以拍到前檔左下方的抬頭顯示器

這一張是我昨晚在家時,撥放記錄檔的畫面(B2停車場)

感覺還算不錯用

再補個手機上觀看記錄畫面的截圖

這是早上弘揚橋下來的噗噗擦撞~~


不過聽說有人的災情是,行車記錄時遇到電話進來時......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