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哇哩咧鐵腿咧~~

昨天馬五進廠做兩萬公里的保養
兩萬公里喔......歐拔把的馬五是歐弟弟還在歐媽媽肚子裡就買的,曲指一算,哇哈哈,已經是滿三年了......
不過這跟歐拔把"鐵腿"有什麼關係呢??
因為這次兩萬公里算大保養吧~~我是沒研究,不過光聽換什麼什麼的......
再加上這次要做馬五召回處理(換方向機油......)
所以車子要當在保養廠四小時以上......
只好來回坐了兩趟"小黃"......

對啦~~
就是這一款的卡打車,不過歐拔把之前買的是"黃"色的,後來賣給對面5A的劉先生
歐拔把是出門前把"小黃"抬上車......
怎麼我感覺我從馬自達文心廠騎回來也像上坡,騎去牽車時也像是上坡~~
就這樣我昨晚要企睡叫時,就覺得腳快鐵腿了......今早果然起不來,賴到十一點半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