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青草巷裡的服裝材料店

今天有事幫"我阿母"(這是老闆娘自己說的)......
這樣子,我快四十了,"我阿母"不就快七十了......


事情是這樣的,今天跑了一趟市區的青草巷,要買一些服裝修改的材料,拉鍊,Lace,布,線,打扣洞......
結果老婆交代的一些事寫在紙條上,我被老闆娘問倒了,只好打電話回去問,老闆娘就說,對啦~~跟你母仔問清楚......
後來又問到一次,對啦!對啦~~跟你母仔問清楚......
出門前還叮嚀我,那一件灰色的彈性跟沒彈性的都沒有那一色的包邊布,只能怎麼做......不然厚~~叫你母仔來一趟......
哇哩咧~~
修改師就一定要是老阿桑嗎??以前G2000的小姐叫慣了"修改阿姨"也就算了(現在已經改叫美惠姐了).....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