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好久不見的DV

拜6/15股東會所賜......
把塵封已久的DV拿出來轉檔......

又看到了放在DV揹袋內的道具

也把濾光片裝上,哇哩咧~~烏漆媽黑的~~

沒關係~~等我開一下夜視鏡頭




有看到數字沒~~
來證實一下黑布內是不是有數字~~

肉眼是看不到的~~


講到這樣,不免要為歐爸爸自己辯白一下
我不是偷窺狂,會買這塊濾光片是一個因緣際會
這是歐爸爸剛買這台SONY TRV50時,在路上遇到一個人跟別人約在麥當勞交易,就是在賣這濾光片
那人一看我拿著DV以為是我要的......
結果我也就這樣好奇花了幾百塊買了一片
然後也學他做了一片道具來秀效果~~

講完了,有點越描越黑的感覺~~

都是因為好奇才殺死貓的啦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