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一人一擺

話說歐姐姐上次搞失蹤,放學等不到媽媽自己走回家
這次換小姐姐了
上週六大阿姨跟阿媽來台中,後來兩個大人就這樣帶著四個小朋友(一個小一,一個中班,一個小班,一個未滿兩歲)去豐樂公園逛園遊會
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玩的,因為我並沒有去(還在忙咧~~)

我送衣服才進門,她們兩姐妹也才回來
歐媽媽帶進門就說,這擺換這咧走丟......
聽說她並沒有哭,就走到服務台跟阿姨說,我叫歐家綺跟大阿姨還有阿媽走丟了

厚~~
繼丟不掉歐姐姐之後,第二個也丟不掉了
那就剩下一個捨不得丟的歐弟弟了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