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甜不辣童年??

最近迷上了"紅外線"遙控車
有入門級的CAUL -> 精緻度普普的,不過初級肯定是會撞得稀八爛,就加減玩


後來也曾入手大型巴士,精緻度好多了,畢竟是一分錢一分貨 -> 不過巴士級的動作遲緩......

以及CARs卡通內的麥坤......

最近入手的是MarioKART的......

在後面牌照前面塞一個硬幣,還可以"拖孤輪"~~


附註:
忘了主題是"甜不辣童年",這是昨天歐媽媽在唸我的時候,我說我沒有什麼童年,所以才會買這個來"填補爛童年"啦~~
不過這都是藉口,老實說我是個會跟兒子搶玩具的爸爸,有時候我覺得有些玩具應該是大人玩的~~

其實我對這種紅外線CAUL遙控車還是有著期望的,就是找到手機版的程式,可以用手機的紅外線遙控......
1). Q-STEER的盒子上有一個手機支援的圖示

官網上也有寫明

只是支援的手機型號太少了(好像只有i-mode吧~~)

2). 另外在YouTube上也可以找到用PSP遙控Q-STEER的影片~~

所以......手機如果有適當的紅外線遙控程式及知道遙控器的紅外線頻率的話,就有可能......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