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最近都在忙什麼......

如果有人問我的話答案就是Facebook -> 臉書,誰翻的啊~~

說到facebook不得不說,我的E71使用fring也有支援facebook咧~~
但是當然是不能當農夫,不能養魚,不能開餐廳囉~~(這樣好像就沒什麼搞頭了啊~~)
人家fring也是一番美意,支援facebook,來看看吧~~



果然是搔不到癢處
今天我沒有要介紹"facebook",因為已經有人分享過了啊~~
只是要來看看我常上的四五個地方
1). 開心農場

2). 開心農場(英文版)

3). 開心水族箱

4). 綁匪之王

其他的就有空再研究囉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