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TR算是小筆電嗎??

SONY VAIO TR3T再度被誤會成"小筆電",不得不為TR3T叫一下"屈"~~(屈,你在哪裡......裡)
其實我的意思是"小筆電"是最近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那一些
從雙A,呆鵝到日系機種(TOSHIBA,FUJITSU,工人舍......),國內二線筆電廠......這些從七八千到兩萬初的都有

不過比起SONY TR當初的售價,也只能用"XX比G腿"來形容
TR台灣公司貨,當初王總在豬哥亮的燦坤花了六七萬買的......

我的是TR3T是撿人家不要的二手機
滿輕巧的,"眼睛"也還亮的,目前是我拿來解決和室沒有第四台CABLE的問題
來看一下效果吧~~我最愛說:有圖有真相了~~

<- 這兩張都是用N97拍的
喏~~
就是SONY VAIO TR3T + SLINGPLAYER -> SLINGBOX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