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到底是該修不該修??

這是門禁卡燒錄機,到底該不該歸MIS管??
話說二樓人事Ruby說不能燒(雖然說事情延宕那麼久,不過東西是壞的就是壞的,為什麼就會有那種想法找前人問問,人走了就走了,是我也許還會拒接電話......)
......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,只有想罵人,不過我已經寫在紙上了,下張照片上就有......

看到我想罵的字了嗎??不是啦~~我是要問看到斷了的線嗎??
我重新組合了

其實也只有幾條線,接一接,重焊就好了,算小兒科,只是為什麼要自己來呢??
瞧~~
接好後,紅燈就會亮了(之前沒事就亂嗶亂叫的情形也沒有了,因為那時候就要斷不斷的咩~~)

至於軟體裝好的設定,我就懶得多試了,可以用就好


搞好後,來燒燒看吧~~
燒好嗶一聲,來讀看看吧~~

嗶一聲,綠燈一閃而過
搞定收工,這張卡就收起來當備卡囉~~以免哪天忘記帶卡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