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被家綺的牙醫約見

我猜我是少有的人,被家綺的牙醫約見
這是家綺,歐姐姐,歐媽媽的牙醫,現在也是歐爸爸的牙醫了

現在的牙科技術滿先進的,佳威有數位環口攝影......

這就是歐爸爸的一口爛牙


嗚~~
未來應該是一週會有兩天晚上須要去"佳威"報到,直到把牙齒問題解決......

好像忘了提為什麼被約見了
黃牙醫說我對家綺跟歐姐姐太好了,常買糖果零食給她們吃,還有汽水......
他說汽水很傷牙......叫我可以試著把她們拔下的乳牙浸在汽水裡面,保證一個晚上,牙齒就不見了~~
嗚嗚~~黑松~~我恨你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