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38回A笑連歐吉桑


講到"鐵牛運功散",大家都說"阿榮"做兵做到不知道回來......

不過鐵牛還有一個瞎子捉攏的廣告
捉攏的瞎子問:歐吉桑你是做啥米粗重A~~
那個人回:我才38歲,你叫我歐吉桑

這也是我對歐吉桑年齡分野的認知

以前我見到王木根就愛叫他歐吉桑(不過以他55年次,叫一下歐吉桑其實也不為過)
轉眼間我也晉升了,開始過著歐吉桑的日子,不過我真的是笑連歐吉桑喔~~
因為我才剛剛邁入38歲的第一天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