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裁裁裁

經過一連串的風吹草動後,果然見牛羊了~~
傳言從沒間斷過,但是不是一一兌現,我沒去仔細想過

這一陣子以來,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,在去與留之間,在領一筆錢或按月領一點微薄薪水之間,在賭運氣跟賭氣之間
我沒有自願,因為不管是在這死守或另謀他就,我都看不到什麼遠景
還真是悲哀啊~~(我又不是"F",怎麼也在"BI"啊~~)

我只想說大家多多保重囉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