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鴨子

因為今天實在太悶了,預計下個月開始週休三天了多休一天應該很爽才對啊~~
不過如果是休無薪假的話,我看你就笑不出來了吧~~
變相減薪下來,大概打了個85折......唉~~
悶夠了,我們來聽小故事大啟示囉~~

說話有三個女人在一場車禍來到了天堂
天使說: 在這裡只有一個規矩, 就是千萬不要踩到鴨子

當她們進入了天堂後, 發現到處都是鴨子, 鴨子幾乎多到不可能不踩到
雖然她們極力避免, 但是第一個女人意外的踩到一隻
這時, 天使立刻帶了一個極醜陋的男人來到這女人面前, 並告訴她: 你踩到鴨子的懲罰就是要永遠跟這個醜男人鏈在一起

第二天, 另外一個女人也不小心的踩到鴨子, 這時天使又帶著另一個極其噁心的男人來到她的面前, 如同之前那個女人的下場, 天使把第二個女人跟他帶來的醜男人綁在一起

第三個女人已經發現這個殘酷的結果, 她不希望永遠跟一個醜陋噁心的男人栓在一起, 所以她非常非常小心

她戰戰兢兢在未踩到任何鴨子的情況下, 平安過了幾個月

但是有一天, 天使來到她的面前並帶著一個前所未見的超級帥男人, 天使把他們鏈在一起後, 沒對那個女人說任何話就走了。

這女人就問跟她鏈在一起的男人: 我很奇怪, 為什麼我可以跟你永遠的鏈在一起?

這個男人說: 我不知道妳的情況是怎樣啦, 我是踩到一隻鴨子

別跟我說你看嘸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