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

SlingBOX SB100 入手測試中

上次入手二代的SlingBOX Tuner是個很糟糕的經驗 (->玖盈)
還好當時是PCHome上訂的,直接給他退貨了
因為跟玖盈幾次連絡下來,那台似乎是燙手山芋一直想丟給我
缺光碟 -> 竟要我自己去下載,說沒有新的可換給我
我要求退貨 -> 就生出一台新的要換給我,不過竟要我自己去拿
算了 -> 退貨 ......
不過這次我在mobile01上跟"江董"買了一代的SlingBOX SB100
昨晚搞了一晚......(哈)被自己之前挖的陷阱搞死了
忘了我在IP分享器上有限制MAC連線,難怪DHCP一直沒作用(不管是Dymanic或Static的)
後來靈光一現,就是那個"光"
畫面上比之前OK一點點(竟然只有一點點)
今天會找機會試一下外網連上的品質,希望不要被誤會我在看"有碼"的片子
來看一下機子的圖吧~~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