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

果然是哥哥愛妹妹

Jason剛做了個無聊的事
在瀏覽信件主機時,看到了某某人跟某某人的對話......
唉~~
也難怪之前有傳言......
不要罵我為何去偷看別人的信......
我是好奇的貓......不過差點就昏倒在鋼琴上了
.
..
...
....
.....
......
.....
....
...
..
.
我自認我在管信件主機的時候很正直
......但是你要愛來愛去的話,拜託不要在主旨就打得讓人一看就想點進去看寫什麼......
我承認我是hacker沒錯,但我不夠大嘴巴,我從不把自己翻找來的事情,洩露出去的
如果這事情流傳開來,是一定跟我沒關係的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