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

手機用6x望遠鏡頭即將入手


今天接到irvin從深圳打回來問收發郵件的問題(其實前一天就有聽到christine跟emily講電話中提到irvin要去深圳了)
......處理完事情,就想起了這個望遠鏡頭的事
發了個email請irvin幫忙找一下
我去了佳發通訊網頁,用msn跟楊先生連絡了
......
晚一點都收到irvin的回信,說已經幫我買了兩個,星期一回來拿給我
......
(哈)好期待,雖說我沒有nokia手機
但鏡頭都是一樣的,可能須要改望電池背蓋,就可以用在任何手機了吧~~(我是這樣想)
......
好了,講完了
重點是要各位猜猜一個鏡頭賣幾多錢??
(不要上Y拍去買了,一個賣$1299含運費......)
.
.
.
.
.
.
問了$imon竟然連猜一下幾多錢的意願都沒有......
......好吧!!那我就直接說了,一個只要95塊的人頭紙......

1 個意見:

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就算這東西能用
妳真的認為我會帶著這一沱東東出門?

星期一, 8月 14, 2006 2:21:00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