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BA's FaceBook 歐拔把的Mazda 5 歐拔把的夢想車 - BMW 320D Touring >>>點我,來去看黃首溢<<< 請用Google Chrome來看歐拔把BLOG(不然會看不到影片)

2005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彈力女超人來了

我是彈力女超人,就是今天的女主角

彈力女超人:趁著小郵差在跟嫌扯淡超人玩時,我來表演我的拿手絕活~~

~~倒立~~

阿峻怎麼了,歐姐姐我來看看~~

咦~怎麼頭皮癢癢的

是誰??啊~~~我要逗雞眼了

是誰,還不下來~~~~

竟敢嚇我,我咬我咬我咬咬咬~~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